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巴厘岛 Day 2

因为前一晚睡不好的关系到了早上一直不想爬起来,
迷迷糊糊的还想说我不要吃早餐了让我睡!
结果当然还是被挖起来了~
酒店的早餐提供到十一点,一样是在昨天那个泳池畔餐厅用餐
自助式的餐点选择不多,几乎都是巴厘口味的食物
我拿了炒饭还有最喜欢的炒番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培根好硬啊我的老人牙啃得很辛苦 >_<
卖相还不错就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当然要来一杯cereal加牛奶做Ending
加了满满的玉米脆片真贪心哈
这家的牛奶很香很浓没有牛骚味我很喜番 



吃饱回房梳洗整理行李后就要准备退房啦,
今天我们要到中部的Ubud区所以包车请了司机
其实要到Ubud也可以搭巴士,
不过从Kuta到Ubud的巴士班次是固定的,
如果我们要搭巴士的话早上九点半就得到巴士总站,
可想而知我们一定爬不起来 >..<

我们这次的司机是Kadek Adi Wijaya,
有兴趣的话他的Email是adi_wijaya77@yahoo.com
虽然他不像一些网友遇到的那般热情但是服务也很友善周到,
沿途都会跟我们介绍附近的景点及文化,
像我们问题很多也耐心的一一回答,
尤其冲着他帮我找到记忆卡当然要大大推荐他咯!

BTW这次来到陌生的巴厘岛全靠背包客栈还有Tripadvisor上面的超实用资料,
Kadek也是从背包客栈上搜寻到的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待司机抵达的空档遇到了慵懒的巴厘喵咪在晒太阳,
舒服到眼睛都咪起来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厅的荷花开得正盛呢


Kadek开着六人座suzuki mpv来接我们,一上车就出发往家乐福~
沿途看到了一家TEI Sushi,原来分店开到巴厘岛来了~
在家乐福设有纪念品区如果不去Sukawati或者Krisna的话其实在这边买也可以,
当然价格贵了一些些~
这边的纪念品不外乎一些香薰蜡烛首饰花朵小摆饰之类的,送人已经很够用了嘿
但是我的目标是印尼便宜好用的Lulur霜,送礼自用两相宜~
Lulur霜是印尼的土产磨砂膏,有很多种品牌可以选择,
我买的是Sumber Ayu的木瓜口味因为最不香~
哈哈我的不香可不是臭的意思,因为巴厘人似乎很钟爱有浓烈香味的沐浴用品,
除了木瓜口味其他的味道都香到一个不行我无法接受 >.<
一罐250ml装差不多马币七块钱真的挺便宜的,巴厘必买哦!
下次再来分享Lulur的效果吧


  UBUD  乌布  


Ubud不像Kuta那般吵杂,周围都围绕着稻田虫鸣鸟叫的很宁静
我自己很喜欢Ubud,觉得这里才有真正的巴厘气息 =)
Ubud算是巴厘岛的艺术汇集中心,因此沿途可见不少的雕像厂及蜡染厂(Batik)
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自备白T-shirt 到蜡染村试染哦!想必很受带小朋友的家长们青睐吧!

我们在Ubud住的是Saren Indah Hotel,在这里真的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很温暖 
从柜台到打扫的欧巴桑全都笑容满满让人看了也很开心~


Check in 的时候就附上了Welcome Drink不像Kuta都会发饮料卷让你自己去领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迎宾饮料似乎都没有不美丽不好喝的,来巴厘最期待的就是这个了~
绿色果汁调了很多凤梨口味偏酸一点。




Saren Indah 的护门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领了钥匙后就步行到我们房间,这次原本想要订二楼有阳台的房间但是客满了
(而且我是三个月前订的>..<),所以如果要住到热门房间切记得半年前就订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推开门就被吓到~ 这也太美了吧!完全正中少女心啊!
你看看那两只天鹅活脱脱是用毛巾折出来的好厉害!
加上公主床还有花朵拼出来的祝福整个让我心花怒放~
虽然看过别人分享的照片但是真正看到时还是很惊喜 




另外强烈建议大家订房时可以要求Flower Decoration On Bed,
如果刚好有人生日的话不要客气尽管让酒店知道,
因为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 绝对会得到额外的惊喜将将~

赞叹完房间后马上有人把蛋糕送来,
虽然只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可是酒店的用心还是让人很感动,
当下真的觉得自己是公主了 




















马上和我的惊喜合照一张~ 掌镜的摄影技术太糟糕总是把我拍得很大只,
我要澄清一下我本人其实娇小玲珑~ (羞)






房间也附上了迎宾水果, 不能免俗会有蛇皮果不过到最后都没人要吃,
就说嘛它很涩!后来好像把他送给司机了因为他超爱吃~

之后就到期待很久的 SPA time 
我们订的是大受好评的Botanical Spa 
网站 http://www.balibotanica.com/)
我们到的时候有个外国胖北北刚按摩结束,
他说:I felt like a Jelly~ enjoy it! 
害我忍不住大笑了


其实内心蛮紧张的啊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脱光光
而且我们的双人房等下会有一个男按摩师在 (霖的按摩师)
想到这个就更加紧张 >~<
只好告诉自己说他们一定看过很多裸体根本就对裸体免疫了
放心的把身体交给她们吧!


开始按摩前会让你选择喜欢的精油,
我选了玫瑰和佛手柑~


按摩进行的时候真的舒服到睡着了(完全就忘记裸体这件事)
一开始进去的时候会有一个问卷让你填,
例如按摩的力道,不希望被碰到的地方,
哪里需要加强之类的,当初我太保守力道选了Soft,
应该要Medium才是啊!以我的酸痛程度其实用到Hard可能也没问题
下次就要选Medium!


按摩结束之后会有时间让你沐浴,
不过按摩精油真的太油了我洗了三次还感觉到皮肤油油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Spa馆唯一拍的只有这张鸡蛋花

Botanica养了一只波斯猫叫Catty它超可爱~想着做SPA後来找它拍照结果都看不到猫影
柜台的人说Catty小姐去逛街了没那么快回来,Catty在这里根本就被当人了哈哈

另外也有一只大型白色西施犬和Catty是好朋友,下次去的话找它们玩吧!

Botanical旁边有一家很有名的餐厅 Nuri's Warung,
卖的是美式的烤排类还有串烧,真的无敌好吃呢!价格也不贵,必吃!



巴厘混合美式装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好吃的就是这个啦!招牌菜烤猪肋排
肉好嫩好香加上柠檬真是太销魂了,每根骨头都要拿来啃一啃才过瘾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鸡肉沙爹,上来的时候附上了一大碗白饭感觉怪怪的,
沙爹应该要配Ketupat还有一堆黄瓜才对

巴厘的沙爹都很大一串,扎扎实实的全部都是肉,
吃到最后会腻,虽然口味还挺不错的

吃完回酒店差不多下午五点,马上又搭饭店的接泊车去乌布皇宫
小小的开放区域除了雕像还是雕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只是不是很可爱呢~


















来和神像照一张

乌布皇宫的对面就是乌布市场,
但我们去的时间太晚所以店家几乎都打烊了
据网民们说乌布市场里面的摊贩开的价钱都很高,
要一直跟他杀价才不会被砍得太惨,
另外跟茨厂街一样不能议价了不买,会被摊贩围骂,
我最不会杀价了所以也没有想要进去得意思。

沿着猴林街又很多小店,买的多数是装饰品和服饰,
价钱以巴厘的物价来看是属于高级品,
本来想买一组藤编餐垫的算了一下价钱差不多马币五十块一个,
只好乖乖放回去了

路上发现了大家推荐的KOU果酱店,可以免费试吃当然就每种都吃了,
对手工果酱的魅力难以抵挡,马上买了一堆带回家~

著名的Wayan Cafe也在这条路上虽然晚餐时间快到了但还是慕名进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点了招牌的巧克力蛋糕Death By Chocolate 和 Avocado Juice

终于知道问什么要叫Dealth By Chocolate,
那么甜的巧克力蛋糕还要加上巧克力酱太疯狂了,
不属蚂蚁的人真的会被甜死



















卖相颇佳,只吃一点的话真的不错吃,吃多了就嗯哼

吃完散步回到候车处等待酒店接泊车送我们到脏鸭餐厅Bebek Bengil,
去过乌布的人都知道脏鸭子是乌布必吃,
餐厅也有提供乌布区接送服务算是满方便的

脏鸭子其实是店名不是菜名,不过因为太有名了所以变统称了
印尼话的鸭子不叫Itik 叫 Bebek,念起来好像儿童语言很可爱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这个啦!Crispy Duck ~
这里的餐点很大一份我们两个人只点一份都有点吃不太下,
包含马铃薯块沙拉和水果,饮料是另外点的
一般都会附上三种酱料哦


















两天下来一直在吃肉,这天终于看到菜了~

吃完请餐厅送我们回去
刚好酒店的餐厅表演结束
舞台很漂亮忍不住进去照了几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惜都失焦将就着看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从房间望出去的餐厅很浪漫,还有不少人在用餐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夜晚的房间是不是也很美丽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这盏灯很有淳朴的巴厘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附上香艳床照,后来玫瑰花瓣被我们丢到浴缸里泡花瓣澡了  


这篇打了好多字好累啊来去睡了
大家晚安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